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心理委员联合会理事会召开2008年总结会 发布时间:2009-12-30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2008年12月29日下午,校心理委员联合会理事会在心理教育中心举行了2008年总结会,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以及联合会指导教师宋怡参加了总结会。

会长邹均庭首先对心理委员联合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对2009年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随后,会议讨论确定了心理委员联合会章程(草案)、联合会总务部、宣传部和实践部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成员。会上各位理事各抒己见,热烈讨论了2009年联合会的发展,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宋怡老师具体布置了心理委员联合会近期工作,发放2009年心理教育中心台历以及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为与会的理事颁发了聘书,并对联合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联合会能够在健全机制的基础上,发动更多同学参与学校心理教育工作,为更多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心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