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新年送祝福活动正在进行中,心理教育中心全体同仁 发布时间:2009-12-28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传递你的祝福,用一种虔诚的态度许下你的愿望,用一张精致的小卡片来表达你的心意; 每年,圣诞树都会承载着新年的祝福与心愿,见证科大人真挚的亲情、友情、爱情,在这里说出你心中最想表达的……

心理教育中心祝福你心想事成!心理委员联合会祝福你微笑常伴!活动时间:2007年12月24日~2008年1月9日活动地点:中国科大东区教二楼、西区教三楼举办单位:心理教育中心、心理委员联合会

(心理委员联合会同学精心布置新年祝愿树)(祝愿树上承载着诸多美好的祝福!)以下是部分师生的新年祝愿:

祝四川灾区的孩子们幸福快乐!爱的冬天不会寒冷!老师永远爱你!

谢谢你灿烂笑容,照亮我的天空。谢谢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里有时为寒冷,你我生根同暖土。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从此美丽!

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欣,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当你正走在坎坷路,我会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蓝天欢呼,向白云招手。

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千万人终有个人懂我,你有最珍贵的角落!

——献给锦竹九龙的孩子们!

新年佳节喜相逢,学载前沿人轻松;

知识海洋尽畅游,科学高峰勇攀登;

心灵手巧勤奋学,敢于创新现名声;

辉煌佳才迈顶峰,获取奖金报乡昔;

再接再厉常获荣,灿烂明天一树凤;

天天快乐交财运,岁岁平安一路行。

——家长给孩子的节日贺词

研究生考试就要来临了,祝愿所有的考生都能打好这新年的第一枪,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成就自己的梦想! ——考研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