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心理教育中心2008年525活动通知(二) 发布时间:2009-02-27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Show我个性:心灵成长展示

——

理念:本着“我分享我快乐”的理念,用自我成长故事,纪念青春岁月,激发心灵共鸣,实现和谐成长。方式:

1. 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指导心理委员在班级开展宣传、组织活动。每班至少推荐1-2份参展作品。

2. 愿意展示自我心灵成长故事的同学可以积极向班级心理委员报名,并提供相关资料,照片、文字、视频均可。要求:文字500字以内,视频时长最好不超过5分钟。

3. 班级心理委员整理后,最晚于5月4日向心理教育中心提交参展作品。

4. “Show我个性”图文资料展、DV短片展示晚会将于5月心理健康活动周同时在东西校区及“微笑在线”网站展出。

5. 每位参与者都将得到一份纪念证书,优秀作品的作者将获优秀证书,其作品入选微笑在线专栏。 心理教育中心

200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