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祝《大学生心理学》喜获“省级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08-05-29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经我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由孔燕教授为负责人的《大学生心理学》课程已正式通过评审,获得“省级精品课程”。

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孔燕、沈克祥、杨映秋、徐晓飞、宋怡老师。

课程网址:(http://www.bb.ustc.edu.cn/jpkc/xiaoji/dxsxlx/index.htm

《大学生心理学》继获得“校级精品课程”后,又实现“省级精品课程”突破,完成了课程建设总体规划的中期目标。课程团队成员积极配合,按照“六个一”(即一支有好的带头人、结构合理的教学梯队,一个革新的教学大纲,一套先进适用的教材,一套新的教学方法,一套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和一套科学的考核方法)的要求,全力以赴致力于课程的进一步建设与完善。

参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07年度国家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07]25号),全面总结课程建设经验,充实完善。截至目前,课程团队成员正密切配合,完成了“国家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

(心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