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心理教育中心接受中央媒体采访! 发布时间:2008-05-21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2007年6月7日至11日,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科学时报等中央媒体来我校集中采访报道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学生心理教育工作受到了媒体重点关注,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并接受了媒体采访,全面而深入地介绍了我校心理教育工作的特色与成效。

6月14至16日,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科学时报相继做了详细报道。

(心理教育中心)

附相关报道:

[人民日报]从细微处入手——中国科技大学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纪实(上)

[光明日报]大爱无涯:无处不在的主旋律——中国科大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记事(上)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科大:关爱学生 润物细无声

[中国青年报]这里有支“快速反应部队”——中国科大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纪实(上)

[中国教育报]一点一滴饱含爱生情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纪实(上)

[科学时报]大爱无痕——中国科技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之路(上)

[科学时报]为本——中国科技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之路(下)

[新华社]每一件实事,都是一堂无声的党课――中科大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启示(上)

[新华社]最有效的教育是学生自我教育――中科大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启示(下)

[中国教育电视台]隐形资助:让爱悄悄温暖你--中国科技大学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系列报道(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科技大学帮助学生脚踏实地、仰望天空

[中国教育报]以学生为本创造性开展思想教育

[中国青年报]评论:服务育人

[光明日报]评论:育人为本 德育为先

[科学时报]评论:创新托起“无痕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