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青春地图/微笑赠语——心理教育中心五周年纪念活 发布时间:2008-05-13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青春地图/微笑赠语 ——心理教育中心五周年纪念活动

2007年5月25~26日,心理教育中心分别在东西两校区报栏举办了“青春地图”图片展览以及心理教育中心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了“微笑赠语”、图片展“青春地图”,以寻找校园故事,描绘成长轨迹为主题,由各院系心理委员具体开展。活泼生动而富有校园生活气息的展板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并饶有兴趣地在图片前展开讨论和交流。很多同学表示:图片内容很有意思,感觉很熟悉,很有亲切感。

图片展览同时,心理教育中心成立五周年的“微笑赠语”签名纪念活动也得到了众多同学的支持,前来签名赠语的同学络绎不绝,签名桌前几度被围的水泄不通。“Happy Birthday!”“将微笑带给每一个人!”同学们纷纷留下了对心理教育中心的祝福和希望。赠语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心理教育中心的距离,也让大家更好地意识到维护自我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本次图片展览和赠语活动作为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在展示校园丰富多彩生活的同时,也让“和谐,健康,成长”的理念深入同学心中。

(心理教育中心 微笑心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