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心理教育中心三位志愿者参加中心成立五周年访谈节 发布时间:2008-05-13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心理教育中心三位志愿者参加中心成立五周年访谈节目

2007年5月25日,心理教育中心学生志愿者杨泓仪、王阳阳和尹超应邀参加校广播台“心理教育中心成立五周年”访谈节目。

5·25是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和谐成长,我校心理教育中心举办了系列活动,包括“就业指导与大学生生涯辅导”专题培训、“如何做一个幸福的人”专题报告、“青春地图”——探索校园成长轨迹的图片展以及“微笑赠语”签名纪念活动,广受学校师生好评。

在访谈的过程中,作为在心理教育中心工作了三年的志愿者,杨泓仪介绍了心理教育中心的宗旨、目标等基本情况以及中心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畅谈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个人感受。王阳阳和尹超两位心理委员以亲身经历分别谈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和团体心理测试这两项典型的大学生心理辅导项目,同时作为班级心理委员,他们快乐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

在访谈过程中,大家对我校心理教育中心有了共同的认识和感受——和谐,健康,成长,将微笑带给科大的每一位学生。

心理教育中心 微笑心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