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我校喜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07-12-24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2007年1月18~21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与会代表千余人,会议历时四天,心理教育中心孔燕、沈克祥、宋怡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和谐校园构建,会议内容包括了国内外知名专家主题学术报告、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优秀研究成果交流、专业技能交流-会内专家工作坊、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各省专业委员会工作交流、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及换届等,孔燕当选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专委会常委。

会议期间,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做了题为“自我概念与自我探索”的专家工作坊,并代表安徽省专业委员会就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大会交流,受到参会代表好评,沈克祥等老师的“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多元立体模式的构建”、宋怡等老师的“朋辈辅导-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新路径”两篇论文在大会分会场做了专题交流,并收录入大会论文集;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起点高、立意新、工作扎实获得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委会的赞誉,喜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

21日晚,大会完成既定任务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