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圣诞许愿盒,愿望期待实现! 发布时间:2007-11-13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小小的心愿, 许下我们的心愿,它就可能会在明天实现......

同学们的一些感言:

“以前看到别人许愿我会觉得比较幼稚。不过今天我特意从图书馆赶到三教在许愿箱里郑重地投下了一生中第一个有文字记录的愿望。现在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不是么?”

“刚才上课迟到了,不想在老师正讲课的时候进去,就在三教下面看圣诞树上大家许下的愿望,其中大多数都是关于亲情、友情、爱情,以及考试、学业、前途的。其中也不乏一些很有意思的。其中有一个:希望科大MM越来越多;此外有一个是一个寝室的愿望,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3#246,她们说这是她们寝室四个姐妹第一次一起过圣诞,希望她们的信箱里能有一份神秘礼物。可惜,我不知道3#在哪,遥祝她们的愿望能实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