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心理教育中心沈克祥老师为合肥工大学生做“适应• 发布时间:2007-10-20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2006年12月10日晚7:00,心理教育中心沈克祥老师应邀为合肥工业大学新校区2005、2006级300余名本科学生做了一场“适应•健康•成长”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沈克祥老师从当前大学生自我探索的必要性入手,引导学生如何正确认识自我,适应环境,科学而快乐的度过大学人生,并针对大学生在环境适应、目标定位、学习与能力、人际与情绪等普遍而有共性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和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目标,合理规划人生。报告历时两个小时,经典案例与人生故事巧妙结合,穿插其中,引起在场同学诸多思考。

最后沈克祥老师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认真热情地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受到现场同学和活动组织者的欢迎和好评,大家表示对今后学习和发展受益匪浅。晚上9:30,报告会圆满结束。

(报告后与学生交流) (与活动组织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