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前所长、我校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06-12-25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2006年3月15日上午10时,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前所长、中国科技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刘钝研究员在院办主任黄大庆老师陪同下来到心理教育中心考察指导。

心理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并对刘钝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心主任孔燕老师从教学研讨、拓展活动、专业测试和心理咨询等方面就中心工作向刘钝院长做了详细而全面的汇报,并进一步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平台-“微笑在线”,以及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由中心自行研制开发的“大学生心理咨询和管理系统”、“大学生心理档案系统”在实际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孔燕老师还介绍在全体老师共同努力下,心理教育中心的工作己进一步向科学化、规范化、特色化方向迈进,在我校学生全面素质教育工作中日显成效。

在认真而饶有兴趣听完工作汇报后,刘钝院长高度肯定了心理教育中心各位老师对我校心理教育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并对中心科学、全面、细致而富有创新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指出心理教育工作对于当前大学生群体来说不可或缺,它已是我校人文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刘钝院长最后还表示今后将尽力为我校心理教育工作的推动和开展提供支持和帮助,更好为和谐校园创建服务。

最后,刘钝院长愉快地与中心老师合影留念。

当晚,由校党委书记郭传杰书记主持,中国科大科技人文讲坛开讲。应学校邀请,刘钝院长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幻灭的强国梦——马关条约签订111周年祭》的精彩报告。

心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