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心理教育工作简报-2005•心理普查》分层通 发布时间:2006-09-25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心理教育工作简报》(2005·心理普查·密级)于2005年9月5日初编,9月15日校学生处副处长、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就此期简报编印的目的、意义及2005级本科新生心理普查结果在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上做了分层通报,并将简报分送校领导。

作为2005·心理普查专刊,此期简报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的意义及问卷统计结果介绍等内容。

以简报的形式将心理普查情况向各位校领导、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相关班主任做分层通报,将心理普查结果和家庭结构、家庭经济情况、个人经历等影响因素做相关分析,并针对不同类型学生的具体情况及时采取相应的干预对策。如用个别邀约的形式,通过“微笑专递”邀约咨询;为大一新生做专题讲座,帮助院系开展心理拓展活动;建议各院系设立班级心理委员等。这是心理教育中心工作的又一次突破,表明我校心理教育的普及工作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基础,标志着我校心理教育工作正朝着深入而有效的方向迈进,心理教育“双线四级”的工作体系正在实际工作中逐步实施。

心理教育中心
2005-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