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告别压抑,微笑成长————问卷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6-05-31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告别孩提时的无忧无虑,远离社会的人世浮沉,被誉为“天之骄子”的我们走在象牙塔的世界里,却觉得生活并不那么轻松。

虽无升学的压力,却有学业及考试的繁重;环境的改变,带来了种种不适与焦虑;看似简单的人际关系,却又让人心力交瘁;青春期的躁动带来了情绪、情感的波动,性心理的苦闷和恋爱的伤感;择业与自我实现的困惑,贫困与对未来的迷茫……我们轻松的外表掩藏着的是一颗颗压郁的心灵!

“在这个时候能有个人帮我该多好啊?!”我们不时告诉自己。

我们选择倾诉,对朋友、家人、老师……

但要告诉你的是:还有“微笑心理协会”,以及作为强大后盾的心理老师们。

让用我们的最平常不过的心,来吧!周日的(告别压抑,微笑成长问卷报告会)欢迎你!从“微笑”开始敞开心扉……

倾听

身边最熟悉的声音--校园“压力”问卷调查报告

体验

行动改变性格--咨询师兰文敏“森田疗法”专业介绍

学习

面对周围的他和她--与杨映秋老师面对交流

周日(2005-4-3)下午三点 2210

微笑心理协会
2005-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