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认识两性系列活动之影片展映(二)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06-05-19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认识两性系列活动之影片展映(一)已在4月22日成功举办,反响强烈,现推出影片展映(二)。

  • 时间:五月十一日(周二)晚七点
  • 地点:西区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
  • 影片内容简介:
    一. 古代文明之性爱之间(Discovery Channel):将带领您一起探访老祖宗改善男女生活的重要发明。性与爱以吻为起点,在文献记载中接吻只是普遍的打招呼的方式,而古罗马人对此大感兴趣,将接吻的方式发扬光大。五世纪时印度贤人马哈里希撰写的性爱手册。其他诸如:化妆品、发型、香水、各种健身方法等都是为了吸引异性而发明。东西方古老世界里各式各样的发明,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二. 爱的奇迹:该影片包括了许多宝贵的真实镜头,以十分科学的角度阐述了人类受精过程,胚胎的发育成长以及分娩过程,让人不得不感叹自己来到世界上是一个伟大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