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心理中心为“芳草社”选拔“忘年交”活动“志愿者 发布时间:2006-01-06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2004年1月9日下午,心理中心提供中心活动室,帮助我校“芳草社”举办了一场“忘年交”活动志愿申请者面试,对50个申请报名者进行了面试选拔。“芳草社”开展的“忘年交”活动旨在建立和增进我校学生和教授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互帮互助,互补互惠。

中心程金福老师应邀为面试选拔分别从自我认知的自信度和完整性、语言表达能力、沟通中的邀请能力、拒绝能力、处理矛盾能力、交往中的换位思考能力等角度设计了考核试题,并帮助“芳草社”邀请了安徽电视台李群同志,和团委洪孟良老师一起组成评委小组,对参加面试者进行考核评分。

本次面试针对性强,选拔活动公正,不仅帮助“芳草社”达到了选拔的目的,而且也是对志愿申请者的一次交往沟通能力的启蒙,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