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告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公告
《大学生心理学》《大学生交往训练》开课啦 发布时间:2003-02-24发布来源:科大微笑在线

由心理教育中心老师承担的《大学生心理学》、《大学生交往训练》课程是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以普及心理学知识、提升心理素质为宗旨的选修课。

《大学生心理学》通过对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阐述、心理学基本知识的介绍以及心理活动的开展,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自我,认识自我,消除或减轻入学以后的不适应,人际关系紧张、焦虑等一些基本的心理问题,更好地完善自我,塑造健康、和谐的人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各项研究表明,大学生的交往知识、交往能力、交往技巧、交往水平都有待开发、训练、提高。

《大学生交往训练》从学生实际出发结合有关理论,通过多种课堂活动着重训练学生的交往能力。同学们在以课程为主体搭建的交往平台上,可以尽情展示自己,开发自己,结交朋友,发展友情。 开课时间:每周2晚3216,周4晚2210。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加入!

心理教育中心
200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