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校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 发布时间:2015-05-05发布来源:科大学工在线

5月5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第四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选培办、校团委、医院、饮食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布置了在全校学生中开展生命教育主题活动工作,要求各部门、各院系关心、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学生关爱健康,认识生命,尊重生命,体验生命,珍爱生命。董雨就即将开展的“所系结合”科技夏令营工作指导思想进行了诠释,要求在厉行节约的基础上,做出实效,为同学们打开认识科研院所、了解社会的窗口。董雨还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二五”行动计划》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终期评估的通知精神,介绍了高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培训情况,要求各院系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并抓稳、抓实、抓到位,尽快将向学生进行宣传,确保对学生的宣传工作实现全覆盖,确保“艾滋病知晓率国八条”的问题和答案人人知晓。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布置了2014-2015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评选、辅导员班主任学校第十五期培训、在校国防生选拔、逾期助学贷款催收、毕业纪念册和毕业纪念戒指发放、赴安全教育基地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财务处副处长章晨介绍本科毕业班学生学费欠缴情况,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学生工作部处夏晶分别交流了参加教育部第98期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和网络文化传播培训班相关情况和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