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江苏大学学工系统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16发布来源:科大学工在线

12月16日下午,江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沈晨一行八人赴我校调研考察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组织相关人员与江苏大学学工系统同仁在东区老图书馆323会议室进行座谈,双方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生日常管理机制,本科生学工、学干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上,李峰对江苏大学学工系统同仁前来我校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理念、学生管理模式等情况。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中心工作体系和架构、双线四级运行模式、学生心理危机干预途径;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丽俐、工程科学学院安全工程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祝玉泉介绍了本单位本硕贯通的教学管理模式、学生转专业的规定和做法;研究生院教学与学籍管理办公室主任万洪英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管理现状、特点、导师责任、研究生资助等工作。

双方围绕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校对学院学工系统的考核、学生科学道德培养、研究生待遇、大学生研究计划和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以及研究生工作站等做了重点探讨。通过交流,提高了认识,加深了相互了解和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江苏大学参加交流座谈的有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药学院等单位党委负责同志,以及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思想政治教育科等科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