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校召开本年度第九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 发布时间:2015-11-03发布来源:科大学工在线

 11月4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九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选培办、校团委、饮食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蒋一要求有关部门和各院系充分重视学生意识形态领域的教育管理工作,教师和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在学生中起表率作用,同时要加强教育方法、教学形式的研究,结合我校实际,对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我们的学生成为一个爱国爱人民、诚实守信、团结友善、追求卓越的合格公民。蒋一指出,现在学生中有心理问题的学生逐步增多,希望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选择相关人员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咨询培训工作,掌握必要的知识和技能,在一线为学生服务。

 董雨通报了曾宪梓教育基金会优秀大学生资助奖励计划评审结果,布置了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和为本科新生办理学生证等工作。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介绍了学工系统心理咨询培训和心理咨询师认证工作,饮食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顾韬通报了东区、南区停供蒸汽、天然气的影响及拟采取的相关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