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校召开本年度第七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 发布时间:2014-09-02发布来源:科大学工在线

 9月2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七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校团委、饮食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指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人武部部长董雨主持。

蒋一指出,各单位要根据教育部新的政策规定,认真做好本科生保研工作,为学校的科学研究提供人才储备。要按照省教育厅和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关心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切实做好相关的管理工作。

会上,董雨就“郭沫若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宝钢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作了布置说明。各单位要采取措施,使达到申报条件的学生和老师了解有关文件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顺利完成上述奖学金的申报和评审工作。

招生就业处处长傅尧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各单位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介绍了“2014级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启动2015届毕业生毕业教育”、“ 举办第十五期学生骨干培训班”、“评选2013-2014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和“评选2013-2014学年度校优秀学生工作干部、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等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马运升介绍了教务处与学生工作部(处)联合开展的“文明教室”活动和考试管理规定等方面的工作。心理中心主任沈克祥介绍了2014级本科生心理普查的有关情况。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