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2014级本科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14-08-27发布来源:科大学工在线

8月2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组织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第一次集体备课。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等单位负责人和老师,以及全体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集体备课。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人武部部长董雨主持。

 董雨认为,综合测评是教育引导学生锻炼自我、全面发展的重要制度保障,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带领全班学生认真制定相应的评比规定,落实综合测评所涵盖的各项工作内容,切实发挥积极的教育引导作用。董雨还就组织本科新生开展中秋节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报送本科新生名单、加强中秋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

人武部副部长聂磊介绍了本科新生军训的总体情况,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方面的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老师通报了2014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普查的有关情况。

学生工作处周书涛、曹勇和岳兴林老师分别就学生安全委员设置、新疆班学生管理和国家助学贷款等工作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