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校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 发布时间:2014-05-16发布来源:心理教育中心

2月18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鹿明到会并讲话。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保卫处、选培办、校团委、医院、饮食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鹿明介绍了侯建国校长新年伊始与辅导员、班主任座谈情况,她指出,这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和对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关心,藉此东风,希望我校的学生工作有个良好的开端。鹿明通报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情况,转达了中央督导组对我校此项工作的肯定,表示要进一步做好相关整改工作。鹿明还传达了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近期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做好校园安全稳定、预防H7N9禽流感等呼吸道传播性疾病等工作。

 董雨解读了学生工作部处2014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学生工作部处本学期工作计划,布置了2014年唐仲英基金会资助项目校内申请与初评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尹红布置了遴选2014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院系报送学期工作计划以及勤工助学有关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社区办公室主任葛宁洁通报了学生宿舍违规使用电器、私自留宿外住情况,强调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