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校举办研究生班主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1-27发布来源:科大新闻网

3月2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举办研究生班主任交流会,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依据本年度学生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董雨介绍了组织学生参与安全疏散演习、全校学工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研究生班主任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拒绝使用违章电器,维护宿舍良好的生活环境。要针对研究生的特点,加强沟通交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实现科研和生活良性互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老师介绍了教育部大学生心理教育工作会议的有关情况,结合研究生心理特征和心理教育工作案例,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的相关内容。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社区办主任葛宁洁老师介绍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内容。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