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校举办2009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5-16发布来源:科大新闻网

6月5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第一会议室举办2009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尹红,有关老师以及全体2009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结合2009级本科生工作实际,尹红认为,2009级学生即将进入毕业阶段,各位老师要把期末各项工作和毕业生活动结合起来,提前安排、周密筹划,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杜绝使用违章电器,以免给未来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工作带来影响。

教务处林晓立老师介绍了2009级本科生学籍的总体情况,对有关学籍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要做好毕业生资格与审核工作,帮助学业困难学生提前做好学习准备,经过努力顺利达到毕业要求。

学生处心理教育中心沈克祥老师从考前压力疏导、毕业生活动安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业讲解,帮助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梳理思路,提高工作效果。

会上,来自工程学院骆念武,生命学院安科,核学院刘祖平,化学院汪谟贞等老师就学业问题同与会的老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