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大学生交往训练”实践教学之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3-03-29发布来源:科大学工在线

{编者按} 2012年5月13日下午3:00~5:00,本学期“大学生交往训练”课堂的同学们在校学生素质拓展训练中心体验了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此次训练是课程实践教学内容之一,孔燕教授邀请拓展经验丰富的宋怡老师主持,并由之前内训过的7名学生助理领队,三队队员分别完成了依存共渡、穿越沼泽、冲出亚马逊、蒙目障碍、生死关卡、信任背摔等中低空项目。之后,在全体队员鼓励下,每队自选4名队员临时组队冲刺四米墙,敏捷、果断、睿智地完成了之前不可想象的挑战。学生们不仅体验了充分沟通的必要,还在合作中尝到了胜利的喜悦。

拓展规则要求 

依存共渡 

穿越藻泽
 

冲出亚马逊 

 蒙目障碍

生死关卡 

信任背摔 

宋怡老师指导信任背摔
 

挑战四米墙 

 成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