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写给未来的信”525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3-28发布来源:心理教育中心

编者按:2012年度5·25心理教育主题活动于5月2日正式启动。心理教育中心在校东西区学生活动广场均设置了专用信封和宣传单页发放点,并在发放点布置了一系列海报,其内容是与活动主题相关的信和报道。发放点的工作由学生微笑心理协会和心理委员联合会共同承担。

2012年5月,心理教育中心在十周年之际,开展“写给未来的我”心理主题活动,倡议全体同学积极探索自我、畅想美好未来、规划卓越人生。本次活动由学生微笑心理协会和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

在前三天宣传期间,共有600余人领取宣传单页,400余名同学校友领取心理教育中心专用信封。截止到今天已有百余封信投递到心理教育中心的“未来信箱”。

 

活动期间,不少同学反馈了对活动的看法,认为该活动意义积极,丰富了校园生活,激发了对自我的探索和未来的思考,希望能够持续举办下去。

 

虽然根据活动安排,投递时间已经结束,但不少同学因为考试等原因不能及时投递。为此,心理教育中心倡议心理委员在班级统一收取统一投递,也将延长投递时间,尽量让每一位同学的信都能够在本月底前进入“未来信箱”,不让同学们对“未来的期待”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