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写给未来的信”525主题活动进行中(二) 发布时间:2013-03-21发布来源:科大学工在线

编者按:2012年度5·25心理教育主题活动于5月2日正式启动。心理教育中心在校东西区学生活动广场均设置了专用信封和宣传单页发放点,并在发放点布置了一系列海报,其内容是与活动主题相关的信和报道。发放点的工作由学生微笑心理协会和心理委员联合会共同承担。

   

2012年度5·25心理教育主题活动已进行到第二天。专用信封和宣传单页的发放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已有一些同学到心理教育中心投递信件。有同学表示非常喜欢我们的纪念戳,“都想在脸上盖一个”。

东区发放点反馈:

今天吸取了昨天的教训中午较早的展开了活动,于11点30分展开活动结束于13点,共有2名心协骨干和1名心理委员承担工作。过程中我们不断改进宣传方式,吸引了不少人来参与活动。甚至有昨天参加活动的同学带着朋友一起来参与。

在过程发现,可能是由于摆摊位置不好,有部分同学误认为我们是旁边的大型展板上活动的小组。导致刚开始时来的人主要是询问。于是我们主动观察对我们的活动有兴趣的同学,上前发放传单。有部分同学走过后又返回现场报名参加。下午的活动依旧火热。今日共发放信封65份。发放传单100份左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最后一天的工作。

西区发放点反馈:

今天继续在西活的现场活动。中午11点20开始12点30结束。2名心协骨干和1名心理委员参加现场组织。下午5点开始,由于有下雨的迹象,5点30就提前结束了活动。通过对昨天活动情况的反馈与改进,今天提高了海报悬挂高度,联系了2011级信院的心理委员,给予他们部分传单和信封在班级里面宣传和发放,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今天现场共发放传单30余份,发放信封24份。明天是活动最后一天,我们会加大宣传力度,圆满结束本次5·25主题活动的现场活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