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校党委书记许武、副书记鹿明到心理教育中心检查指 发布时间:2013-02-28发布来源:心理教育中心

4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书记许武、副书记鹿明前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心理教育中心孔燕主任介绍了中心改造、搬迁以及当前中心工作进展情况。自中心4月11日迁入新址以来,学生预约量明显增加,尤其是以班级、社团为单位的团体心理测评量增多。许书记一行正好遇上正在讨论2012年525活动的学生心理委员们。     

    许武书记仔细听取了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中心搬迁后的相关状况,对本着“节约、温馨”原则进行的新址改造表示了赞同,对中心各位老师克服困难,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了搬迁工作,坚持确保搬迁不影响工作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对心理委员设计的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班级活动计划,不仅让同学们有机会走进心理教育中心,还让同学们在心理测评、心理素质拓展体验中了解自我,增进团队精神表示赞赏。许书记希望心理教育中心老师们珍惜优美环境,把握工作机遇,把学校的心理教育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此前在心理教育中心新址选址、改造过程中,鹿明副书记曾多次召集有关部处领导现场办公,并亲临施工工地现场指导。

    为了不影响师生的正常到访,心理教育中心在第一时间将迁址公告通过微笑在线、BBS、学工网讯、新浪微博等方式广而告之。

 

心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