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武汉大学学工系统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31发布来源:心理教育中心

 4月18日下午,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文军一行十一人赴我校调研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尹红组织相关部门和院系的领导、工作人员与武汉大学学工系统同仁交流座谈,双方就大学生党建创新、新媒体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资助育人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国防生培养工作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上,尹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红专并进,理实交融”和“三全育人”的学生工作理念以及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的一些做法,选培办周建新主任介绍了国防生培养的相关工作,心理教育中心沈克祥介绍了学生心理教育有关情况。张文军简要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围绕如何保证班主任工作到位、班主任培训、国防生教育培养、入学教育方案、学生心理咨询和学生社团文化等工作做了重点探讨。通过交流,提高了认识,加深了相互了解和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武汉大学参加交流座谈的有解放军驻武汉大学后备军官选配办公室帅永成主任、社会学系党总支王红副书记、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肖模银副书记、艺术系党总支李琦副书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