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生工作队伍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2-10-16发布来源:中科大新闻网/学工在线
1月11日晚,学校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三楼教工餐厅举办2012年学生工作队伍新春联谊会。校党委副书记鹿明,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及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团总支负责人共7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联谊会由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团委和公共事务学院联合举办。

    鹿明代表许武书记、侯建国校长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学生工作者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鹿明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里,学生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鹿明认为,学校的学生工作做得好,其根本原因是大家的责任心强,而更重要的是这批做学生工作的人坚持了学校爱学生的优良传统,并把这份爱心融入到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她希望学生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真诚付出,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再立新功。最后,鹿明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联谊会上,鹿明切开了象征丰硕成果和美好未来的“盘龙云海”蛋糕,并为大家抽取了新年大奖。学生工作者也兴趣盎然地为自己抽取了“龙腾虎跃”“龙马精神”和“飞龙在天”等奖项。

    联谊会采取了酒会的形式,为学生工作者打造了自由自在、轻松愉快的沟通交流环境,伴随着美酒、饮料和精美的食品,大家在现场充分、深入地交流工作,交流信息,交流感情,互致新年祝福。联谊会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鼓舞了干劲,大家沉浸在喜悦的氛围中……

    联谊会开始前,大屏幕上循环播放了由学生工作部处设计、电化教学中心承制的校领导许武、侯建国、张淑林,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给大家新年祝福的视频。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团委、公共事务学院)
 
201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