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本年度第十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05发布来源:科大学工在线

12月6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十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各院、系、直属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指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传达了鹿明副书记对全校学工队伍的工作要求,一方面,临近期末,要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另一方面,天气渐冷,要更加注意学生安全工作,提前做好元旦、寒假等各项安排。

  董雨布置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教育、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寒假返乡路途补助、2012年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发放2011级本科新生火车票优惠卡等工作。

 财务处副处长王道根介绍了学生商业保险退费工作安排。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葛宁洁通报了学生宿舍安全情况,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燕通报了部分学院研究生心理问题及其处理,介绍了心理委员联谊活动情况。

  

(校学指委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