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十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2-08-17发布来源:中科大新闻网

10月23日下午,我校在东区篮球场举行第十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老师以及全体第十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在结业致辞中,董雨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加培训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学生骨干要通过扎实有效的班级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要理论联系实际,开阔工作视野,创新工作途径。董雨表示,学生骨干要进一步增强带领全班同学创建先进班集体的主动性,牢固树立“快乐学习、团结进步、共同成长”的工作理念,共同见证美好的未来。

工程学院2011级本科生叶祖赵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通过紧张而又充实的培训,对班级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认识,坚定了服务同学的信心和决心。

此前,为了增强学生骨干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学生处心理教育中心的老师们精心组织了校园拓展之团队实践体验活动,分组开展了信任快跑、我是谁、冲出亚马逊、时空之门、心有千千结、大脚印、依存共渡、蒙目障碍、模拟电网、穿越藻泽、信任背摔快乐等体验活动,收获了团队合作的喜悦。

会上,董雨为顺利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第十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从10月15日开课至10月31日结束,为期三周,通过讲座报告、工作研讨、团队实践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了培训,组织学习了班级建设与管理、朋辈互助、生涯规划、文明创建、高校团学工作等理论和实践知识,并列席了校先进班集体及其标兵评审会,深入学习了高年级先进班集体的工作经验。

 

(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