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本年度第八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6-08发布来源:心理教育中心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八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部分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指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介绍了心理委员培训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社区办主任葛宁洁通报了近期学生宿舍管理方面的情况。学生工作处杜伟、夏晶老师分别介绍了助学金评审工作、香港有关大学书院制调研情况。

    董雨表示,学生工作部处按照学校工作部署,通过调查走访、座谈交流对国内“书院制”发展现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对相关高校的具体做法和实施情况作了梳理和总结,努力为学校下一步的“书院制”教育探索提供可资借鉴的意见建议。董雨表示,各单位要以创建先进毕业班集体为抓手,加强创建团队建设,切实落实毕业生教育,进一步提高班集体凝聚力和毕业生爱国荣校的责任意识。要通过主题班会等教育途径,扎实有效地开展学生诚信教育,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校学指委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