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校召开本年度第五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 发布时间:2012-05-14发布来源:化学院网站

6月1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五次学生工作负责人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鹿明到会并讲话,各院、系、直属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指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鹿明指出,各单位要在辅导员班主任学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工作的基础上,帮助老师们掌握学生工作的基本理论和技能,提前做好准备。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关注社会上出现的突发事件对学生们的影响,未雨绸缪,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各单位要继续贯彻落实工作衔接制度,切实做到岗位到人,各负其责。鹿明指出,春季学期即将结束,距离秋季开学还有较长一段时间,各班集体尤其是本科生班集体要准确掌握学生离校、去向和返校等情况。各单位要及时了解医疗保险工作的有关政策,在学生中做广泛宣传,确保实施顺利。

 

 董雨对“所系结合”学生科技夏令营、学生安全防范、本科毕业生工作会议、毕业生第一批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材料、毕业生助学贷款手续、勤工助学报酬发放工作、“先进毕业班集体”风采展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通报了525 “寻找微笑”心理教育主题活动及近期学生心理状况。

 

 党委人民武装部肖厚勇老师介绍了2011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报名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