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2007级新生心理委员接受第一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0-08-18发布来源:科大新闻网

9月23日下午,我校2007级新生心理委员专题培训开幕式在东区2121教室如期举行。来自全校各个新生班级的研究生、本科生心理委员、心理教育中心全体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开幕式。

会上,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教授就班级心理委员工作的意义和工作职责向各位同学做了介绍,并对今后我校心理委员事业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的愿景。

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教授致词

学员聆听

随后,全体心理委员进行了校园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项目精彩纷呈,看似简单却蕴涵深刻的心理学原理。“姓名滚雪球”让陌生的团队瞬间熟知,“心有千千结”悄然提高了同学合作和解决问题能力,“设计队旗”更让一个团队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团结的动力,“冲出亚马逊”让每一个同学实现自我挑战和团队协作的最高境界。整个活动大家通力合作,“开心队”、“飞扬队”、“阳光队”、“心手相连队”和“心爱心队”一个个阳光、激情、富有爱心的队名从队员内心迸发出来,体现了心理委员对于自身工作的热爱和热情。

姓名滚雪球心有千千结

设计队旗冲出亚马逊

下午五时,整个活动圆满结束,心理教育中心孔燕主任为各队颁发了纪念证书,各队员认真在证书上签名,并快乐合影留念,在开心的笑声中顺利结束了此次培训。 (心理教育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