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我校八门课程被评为2007年度高等学校省级本科 发布时间:2010-07-16发布来源:科大新闻网

历时3个月的2007年度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申报评审工作近日结束,安徽省教育厅以教秘高[2007]49号文公布了2007年度高等学校省级本科精品课程名单,我校“地震学原理与应用”等8门课程获2007年度省级本科精品课程荣誉称号,省级精品课程荣誉称号有效期5年。至此,我校已有国家级精品课程7门、省级精品课程29门、校级精品课程6门,其中有6门省级精品课程被推荐参加今年的国家级精品课程评审,评审工作目前正在进行过程中。

精品课程建设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推进教育现代化、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保证精品课程免费开放,并不断更新内容,提高质量。要充分利用、借鉴国家和省精品课程的优质资源和建设经验,认真做好课程建设计划,继续加大经费投入和政策支持力度,遴选建设好本校的重点课程和精品课程,积极创造条件,争创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课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附: 我校2007年度高等学校省级本科精品课程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所属单位 1 地震学原理与应用 刘 斌 地空学院 2 大学生心理学 孔 燕 人文学院 3 线性代数和空间解析几何 陈发来 理学院 4 生物化学 周丛照 生命学院 5 天体物理概论 向守平 理学院 6 数据结构及应用算法朱 明 信息学院 7 中级有机化学实验汪志勇 化学院 8 中国科技史概论 张居中 张志辉人文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