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学校评定2006年度“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0-07-12发布来源:心理教育中心

6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鹿明主持召开会议,评审我校2006年度“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秘书长朱灿平、校长助理尹登泽和机关党委、后勤党总支、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各候选集体代表陈述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根据我校“青年文明号”的评审条件,与会评委对申报集体的资格和工作成绩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和评议,审核确定生命科学实验中心、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青年理化分析小组、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物管部、校园DV拓展中心、图书馆技术部、校医院内科综合病房、校医院眼科、心理教育中心、人事师资处优秀人才引进小组等9个集体为2006年度校级“青年文明号”当选集体,通过公示的集体将获得表彰。

与会评委还对如何深入开展我校“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1994年4月1日江泽民同志亲笔题写“青年文明号”,胡锦涛同志亲自指导推动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团中央联合中央和国家机关24个部门齐抓共管,青年文明号活动不断深入,蓬勃发展,成为青年工作的知名品牌,成为加强青年职业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引导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有效途径。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