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安徽省教育工会在我校举办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调研座 发布时间:2009-05-09发布来源: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3月23日,,拟由我校工会牵头,对全省高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状况进行调研。参加会议的有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昆奇、副主席王兰以及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工会和女工委员会的同仁,我校工会和女工委员会以及心理教育中心的部分老师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鹿明特地赶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兰主持,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俞寿明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代表的到来,并感谢省教育工会对科大工会和女工委员会的信任。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鹿明祝愿全省高校的女教职工们青春常在,身心健康,并表示一定要圆满地完成省教育工会交给科大工会的任务。

会上,与会代表纷纷介绍了各自学校女教职工工作环境和身心状况,对如何开展全省高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调研,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会议决定由科大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们初步拟定调研方案,经确定后将开展对全省高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进行全面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