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社团拓展再热校园——心理教育中心与芳草社联手打 发布时间:2007-09-20发布来源:科大新闻网

社团拓展再热校园

——心理教育中心与芳草社联手打造校园拓展

2003年10月19日上午9:00,在心理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协助下,芳草社在西区大操场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老社员拓展训练活动。

在一组欢快的热身操之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组成了两个队——“神州六号”队和“天涯芳草”队。伴着优美的音乐,举着飘扬的队旗,队员们在“不打不相识”、“仙人指路”、“盲目成形”、“风雨同舟”等项目中开动脑筋,相互配合,队长与队员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很快建立了一种默契,不仅身心上得到了放松和锻炼,而且学到了一些助人、合作的技能技巧。最后,各队和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获得了由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老师颁发的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期“校园拓展”是心理教育中心继与自然保护协会联办新老会员拓展训练以来又一次成功地与学生社团合作开展活动,对帮助社团促进新老会员之间的熟悉和沟通,培养芳草社成员的归属感、助人观和团队合作精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开拓了心理教育训练的新层面,将校园拓展和学生实际需要融合在一起,使学生在拓展中提高生活情趣,提升心理素质和合作能力。

中国科大心理教育中心

200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