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微笑报道
心理教育中心、自然保护协会联办新会员拓展训练活 发布时间:2007-08-30发布来源:科技日报

心理教育中心 、自然保护协会联办

新会员拓展训练活动

2003年10月12日上午8:30,在心理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协助下,自然保护协会新老会员在东区活动中心前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会员拓展训练活动。

尽管因突然降温天气十分寒冷,但是参加的同学却兴致勃勃。在一组欢快的热身操之后,各队分别设计了自己的队名和队旗。伴着优美的音乐,举着飘扬的队旗,喊着整齐的口号,“扬帆队”和“飞鹰队”在“不打不相识”、“仙人指路”、“诺亚方舟”、“风雨同舟”等项目中精诚合作,胜负各半。最后,由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孔燕老师为各队颁发了拓展训练纪念证书。

此期“校园拓展”是心理教育中心首次和学生社团合作开展活动,对帮助社团促进新老会员之间的熟悉和沟通,培养成员的归属感、团队合作精神,挑选骨干成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开拓了心理教育训练的新层面,将校园拓展和学生实际需要融合在一起,使学生在拓展中提高生活情趣,提升心理素质和合作能力。

中国科大心理教育中心

200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