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心理 > 开心一刻
当李元霸碰上周星星 发布时间:2014-11-17发布来源:科大主页

李元霸银装素裹甲胄巍巍,手持双锤跨坐马上,威风凛凛。周星星穿着睡衣斜卧草地上,手举酒杯,睡眼惺忪。   远远地,李元霸唱了地个喏,朗声问道:“来将通名!”周:“通名?通什么通,名什么名?你秀逗了呀?你们古人云:知已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也。连对手都没有搞清楚就打,打着了歌星舞星电影明星怎么办,不说打错了人就是打到了路边的花花草草也不好呀!”“哗!”士兵发出一阵爆笑。

李元霸一张小脸憋得通红,策马而来:“竖子恁多废话,且吃小爷一锤先!”周:“哇,好大的铁锤,你以为是打伞吗,天气预报说今天晴转多云、降水概率为零,猪头呀你。你以为大就吓得着我吗?爷爷我是不怕地!这年头到处都是水货,谁知道你那是真的假的?不信叫我的军士们抬到我的寰宇五金股份有限公司去鉴别一下!怎么,你不同意,不同意就拉倒呗,还生什么气呢?”

元霸怒极。马蹄得得,愈来愈近。疾得象众人的心跳。

周:“打架不好,打架是要死人地。我是有家室的人,上有高堂下有小儿中有老婆;你呢,还没结婚,还有许多梦想都没有实现完,死了谁都不好。不如你我坐下来,喝喝酒聊聊天看看天上的白云,再让军士们脱下武装穿上红妆,演戏给我们看,何等快活逍遥,你说好不好?”

元霸“呀呀”怪叫着,扬起手中巨大的铁锤,天摇地动,挟风裹云,电闪雷鸣。   周:“打架等于斗欧,是野蛮人干的事,你父兄将来当了皇帝,会以你为耻的。不如你现在就死去,还可以混个烈士,不然等到时过境迁,建民元吉争皇位,你帮哪个都不好。拜托你学学历史唯物主义,象你们这种人,再好的结局也就是‘飞鸟尽、走狗烹’!话又说回来了,就算你娃真有狠,因你这一闹,整部中国历史都要改写了吧,不定唐朝变成个马朝,哥们你这错不是犯大了吗?所以这一锤打下来,不是随便的一锤,将是惊天地泣鬼神改朝换代的一锤,你明白了吗你?明白了就说YES,不明白就说NO!”   只听后面“咚”地一声闷响,在距周星星零点零一米的地方,李元霸把右锤击向了自己的天灵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