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永恒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心理 > 亲情永恒
我把妈妈的爱分你一点,好吗? 发布时间:2014-09-22发布来源:

 多少无情的人,他们的是经过千锤百炼,拥有千疮百孔的,他们之所以无情,是因为他们被情字伤的太深太深了,我们没有资格怪他们,更没有资格责备他们,我们能给他们的只有......

       今天妈妈带我去逛超市,我最喜欢吃糖了,妈妈给我买了好多,我开心极了,在回的路上,我舔着糖,牵着妈妈的手,一摇一摆的走着。突然,前面来了一个瘦小的小乞丐,硬是要抢我的糖,他把我逼急了,我嗷嗷大起来,而妈妈为了保护我,从来没有对别人绝情过的却狠心的赶那个小乞丐走,小乞丐也哭了,他对着妈妈大喊:“为什么,为什么你那么爱你的女儿,而我的妈妈却那么狠心,不要我,为什么!”他说完,哭着跑开了。妈妈愣住了,立马抱起我去追,妈妈气喘吁吁的抱着我来到一间破旧的小草屋里,小乞丐就蹲在那里,不停哭,不停哭。妈妈放下我,走到小乞丐面前拿了一颗糖给他说:“可怜的孩子,吃吧!”可小乞丐一手推开:“我不要你们可怜,我不想摇尾乞怜,我不想就这样......”妈妈心疼的哭了,好像现在在他面前的是他的孩子一样,我也好伤心,好伤心。后来妈妈询问了前因后果,才明白原来小乞丐的父母离异,母亲把他扔在孤儿院的门口,而小乞丐气不过,就偷跑出来了。他好可怜,我不禁把所有我爱吃的糖都给他了,妈妈带着他和我,一起到了一家饭馆,叫了清汤面,面一到,小乞丐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而我呢,则是妈妈一口一口的喂着吃,这是小乞丐突然放下筷子,哭了起来,说:“如果我妈妈也在,他也许也会一口一口的喂着我吃!”妈妈听了,便我一口小乞丐一口的喂着我们吃,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的面条好像特别好吃!

     后来小乞丐走了,再也没有见到他了,长大的我,突然明白,其实自己很幸福,起码还有爸爸为了我在外拼搏,妈妈一口一口的喂我吃饭,有时候,真的有一种莫名的冲动,想把妈妈的爱分那些可怜的孩子一些,这样天底下可怜的孩子就会少一些了。可是,这种想法太天真了,太可笑了,简直是毫不忆及的。

      妈妈,如果可以,能在爱我的同时,也爱爱那些,可怜的人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