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无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心理 > 爱情无价
爱人,愿你安好 发布时间:2015-04-28发布来源:
当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远去,留下的是无尽的相思泪流,情深依旧,情长难眠。三更苦情,五更湿绢,为何如此荒凉,爱情本是甜蜜的为何如此痛苦不堪,皆因为彼此情太真,爱太深,结果是苦苦的负累伤痛。----题记。
生命不仅仅是爱情的生涯,心动的时刻,眷恋的眼泪,情深的回味,相思煎熬的万箭穿心。还有随之而来的责任与义务,还有春暖花开的美丽风景,也有温馨时光的彼此安暖。爱你不忍伤你,希望你开开心心,幸福到老,爱你不缠着你,只是远远地凝眸你,无声的守候你,默默的陪伴你。
因为年龄,因为生活,因为你的浅浅阅历,红尘中懵懂的你,情深的我,无法圆满,究竟是擦肩的情缘。何不放手静静地伫立彼岸边相望你,愿意感受你的喜怒哀乐,你的泪眼,我的心花,你的语言,我的伤痛。爱着你的爱,苦着你的苦,只是一份不变的守候,一生的放手。
愿爱让距离让时光,慢慢的淡定静静地安守,不再流泪,不再彷徨,不再心伤。愿彼此都甜蜜相守,幸福温暖。愿你的年华安静,愿我的世界宁静,不再雨季,不再情愁。爱情是一首催泪的歌,爱情是一条难度的河,爱情是树与树之间的独立,心与心之间的安暖。
你是爱,你是情,你是我命里的佛,用多情的眼泪度我,用相思的红线牵我升入极乐佛国。爱是禅,情是花,用持久的伤痛盛开菩提的彻悟。爱是血,情是泪,用凄风雨的摧残,开出娇艳欲滴的朱砂花。爱是河,情是桥,用激流的沉浮,用相思的渡口,度我到彼岸,彼岸有寂静。
爱情是红尘的度舟,给我两岸的瑰丽,无尽的青山绿水,包揽与眼眉心胸之间。让我宽广敞亮,包容退让,懂得相让不占有,懂得退让不牵强,懂得思念深深甜如蜜。感谢红尘最深处的相遇,感谢两心的真情,感谢两个人的一份爱,一份情一份暖。
有你我幸福,爱你我无悔。爱情菩萨爱情佛,爱情慈悲懂得温情,感谢你的篇篇文字,滴滴墨殇,让我懂得,爱情天长地久,不在乎朝暮相守。心里有爱心就暖,心里有情就是春。爱情让我知道了你是我生活里的一份阳光,心底的暖流。
谢谢你,爱人,你的文字如娇艳的鲜花,明媚我的心扉,靓丽我的眼眉。开启我责任的门楣,生命的常绿。从此,人生没有离愁,没有离泪,没有殇情。我给你甜蜜的梦,愿你夜夜安睡,梦里微笑。愿你生命激情,事业奋发,男儿自立自强,崛起雄心壮志,大展宏图。
爱你给你力量,喜欢你给你温暖,不是冷漠不是严寒,而是煦煦的春日,守候你的心田,让你不再痴情丢失自我。而是让你拥有晴朗的天空,自由的呼吸奔放。亲爱的,你快乐我快乐,你幸福我幸福。我们都要努力度过漫漫红尘这条艰难的河。
岁月磨心,人事磨心,我希望你越来越坚强,越来越慈悲,越来越淡定。平静一份起伏的心,远离一份喧嚣的闹,静静地阅读,细细的品味诗香,久久的领悟,浅浅的感悟,深深地觉悟。愿你觉醒尘世,愿你明白人生,愿你有着生命的方向。
人生苦短,爱情情长。爱你不变,情深永寿,还你一份爱情的静,不再有泪。拥有爱情一份的令悟,不在忍受寂寞的煎熬。青春年华,生命激发,愿你开放你的生命之花,璀璨如星。人海里我回眸你,一眼千万年,祝福永久,不再计较情长情久,情深情浅。
我知道,我爱着你就足够。我只道你念着我,我已幸福快乐。不再计较你是谁的牵挂,你做谁的情花?爱人,你幸福就好。你拓宽了我的心胸,让我懂得了在爱情面前,宽容的力量,心灵的觉醒。让我懂得了爱情不是互相伤害互相抛弃,而是互相珍惜,相知相惜,互相鼓励,渡过难关,一直相扶到老,搀扶到生命的尽头,发如白的茉莉花。
感谢你,爱人,让我在爱情中彻悟,让我在相思中崛起,让我在情泪如海的煎熬中浮游到岸边。我不忍看到你流泪,伤心,伤痛,伤感,忧郁。这样我会心疼你的,愿你的痛苦我来承受,哪怕我无眠,哪怕我流下长长的泪,也不愿看到你受痛苦的蔓延,无眠的侵害。
我愿你安然无恙,开心幸福,甜蜜生活。愿看到你牵手你的美丽娇妻,白首到老。我不会计较,不会嫉妒,不会心碎。只希望你静安流年,平安一生,微笑一世。
爱人,龙儿,记住了你的好,记住了你的容颜,记住了你的美。愿你安好,愿你安静生涯,不负我一生情深,一世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