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无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心理 > 爱情无价
男孩跟女孩的故事(一) 发布时间:2015-03-19发布来源:
十年前,男孩跟女孩都读高三,在上网邂逅,成为了普通的好朋友,每天都时不时地找对方聊天,两人的关系渐渐变好,女孩打电话问男孩:“你谈过恋爱没有?”男孩老老实实地回答:“谈过一次。”

“哦,现在呢?”女孩问。

“现在,分了。”男孩回答。

“怎么分的?”女孩好奇地问

“起初是那个女的追我,一个月后,我便答应了她。”男孩回。

“最后是你跟她分手的吗?”女孩又问。

“不是,是她说分手的。”男孩回。

“哦,追你的是她,说分手的也是她,你有什么感受?你恨不恨她?”女孩问。

“我不恨她,感觉自己被耍了。”男孩回。

女孩听了男孩讲的这番话,稍微有所感动。慢慢地,这个女孩喜欢上了这个男孩,同时这个男孩也喜欢上了这个女孩,但女孩不敢跟男孩说,男孩也不敢跟女孩说,因为这是一个虚拟的网络世界,两人都未曾谋面,说喜欢怕对方生气,更怕断了聊天的机会,就这样彼此暂时没说。怕对方看出,就彼此聊聊跟学习相关的事。男孩成绩好,女孩成绩一般,女孩喜欢问男孩题,男孩每次都不厌其烦地教女孩做题。

女孩忍不住想聊恋爱方面的事了,就打电话问男孩:“你为什么不去交女朋友?”“没有女的会要我,我相貌平平,家里挺穷的,还住着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的房子呢。”男孩回。

“真正的爱,不是拿这些来衡量的,不管是富裕,还是白手起家,都会愿意的。”女孩说。

“当今社会,有你这样的想法的人,不多了,要是能见到你就好了。”男孩高兴地说。

“你想见我吗?”女孩反问道。

“想呀,可是你又不会来,我没空,下星期要月考了。”男孩带点儿失落的表情说道。

“你怎么就这么肯定我不会来呢?”女孩笑笑地问。

“因为这是的虚拟网络世界,我是男的,你是女的,你会怕见了我,怕我会把你给卖了的。”男孩不假思索地回道。

“我相信你,而且你才舍不得卖我呢,等你下星期考完试,我来见你吧,我先去买火车票吧,你把你的地址给我。”女孩说。

于是,男孩把所在学校的地址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女孩,然后男孩问,你怎么敢肯定我不会把你给卖了呢?女孩害羞地回答,不告诉你。女孩买完火车票后,怕男孩想是耍他的,就拍了一张图片给男孩。男孩看到图片后,心里无比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