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无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心理 > 爱情无价
定不负 相思意 发布时间:2014-12-23发布来源:
“定不负 相思意”。多美的词,却又多刺
     生命情,你会选哪一个?这个时候,那句"定不负 相思意"还有效吗?
     我看见了,一个又一个不堪一击的爱情,有我自己击碎的,也有他人击碎的。不断轮回,遇见一段又一段,一个又一个,爱与人。眼泪是你的笔,流淌到哪,哪里就是你的心迹。
     天色已晚,等待的人已不会再来。再说或者再见,也许成了永别。再见,总被人轻易说出口,可又有几对说了再见的人儿再见了呢?
     满地的碎玻璃,我赤脚踏上,鲜血直流,为什么我的心如此痛呢?低头细看, 原来脚下踩的是我破碎的心。何时我丢了它,破碎满地竟不知。
    你懂吗?你不懂。只有当你踏在自己破碎的心上时 ,你才会懂。懂那种感觉,眼睁睁看着自己生命消逝,却不能自救的心情。
    我当然是选择了爱情。
    命里注定。
可爱情,从来都只是一个飘渺,不真实的东西,你永远都不知道它会什么时候来,又将在什么时候走。时间总会那么短暂,以至于你看不清爱情的真面目,它就走远了。也许,还会有下一个爱情,这次你告诫自己要抓紧时间好好看清楚它,可你会发现你永远追不上它的脚步,它总会比你快那么一点,离你而去。
     当你醒悟的时候,往往都已经太迟了。
     这一次,你会阻止它的到来,逃避它,警惕它,可它始终还是来了。纯真和信任都已不存在,你又该拿什么来弥补它呢?只有渐行渐远,不再期待,不再迷恋。
    说声再见,却是永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