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无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心理 > 爱情无价
尽岛 发布时间:2014-11-17发布来源:

总是有让人难以忘记的事情,当你感觉一切事情都已经走到尽头,会不会出现一个莫名的岛屿,一片自己不曾熟知的海。

  认定一个事情时,好像也因为某一些细微的事情而改变,即使再是两个毫无联系的氢气球也会因为一阵风遇见一起,许多事情正当你猜起因结果的时候,已经发生在你身旁。

  有的婚姻开始走到一起却没有走到最后,是不是没有重视那个情的字眼,还是忽视了现实的存在。

  我们可以很容易的理解一个词语,知道它的意思用途,可是却不明白它真正针对于自己的意义,也许你意识到生活里许多不满,你自己需要许多改变,而你却被现实冲击的垮塌在物质的流潮里。

  当你以为靠爱情可以维持生活时,当你正走在路上省着一块钱的公交车费,也许你对爱情婚姻有了一知半解。

  你可以拿着爱情的幌子欺骗人,你也忽略了真诚对于爱情的重要,对于自己精神还有物质里面匹配的失衡。

  有的爱情往往不趋于平淡,开始疯狂最后爱情的火焰越容易熄灭。

  只有面对婚姻,持有的是爱情,物质,精神,包容,理解,信任,担当。

  站在对方的角度想,付出多少回报也就会有多少。

  当你做到了,即使疲倦的时候,也会发现有一个岛屿里有着熟知的人在看着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