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无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心理 > 爱情无价
男人永远不懂一个爱他的女人的心 发布时间:2014-11-13发布来源:

男人不知道,一个很他的女人,当看见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聊天时,会很失落。当看见他把对自己剩下一点的关心给别的女人时,会很生气。女人很爱自己的男人时,会为他做一切,哪怕做自己不愿做的事。在男人眼里,女人做的在好。在男人看来,都会被认为做的不够。

男人不懂,当走在街上,他用目光注视别的女人时,女人会觉得自己很自卑。

男人打扮,只是为了吸引更多女人的注意,而女人打扮,却是为了得到自己深爱男人的一句赞美。

男人不懂,当他把一切藏在心里用烟来替代时,女人会觉得自己太没用而以至自己的男人不会和说。

男人不懂,女人很生气时说你走吧,那是她在等你回过头去紧紧抱住她。

男人不懂,为什么女人拿着手机在他面前不停按,因为女人只想让男人多注意她。

男人不懂,女人不想束缚他。但如果一味的去放纵。那她可能会失那个男人。

男人不懂,女人喜欢他抱着她睡,一但没了那依靠,她会失眠。

男人不懂,女人爱他时,是拿出生命去爱。

男人不懂,女人多想走进他的心去了解他关心他。

男人永远都不懂,当一个女人很爱他时,她可以为他做一切事,可以为他做那个不熟悉的自己,为他改变。

男人永远都看到的是女人的不足。而从来都不知道,在女人努力的背后,她们是怎样的辛苦,请珍惜一个很爱你的女人。

男人不懂,女人可以用生命去爱他为了他可以做任何自己不愿做的事,可以为他改变。

男人永远都不懂,女人为他做很多事时,得不到他的称赞,反而是抱怨和不足。女人不会怪他,只会自我安慰。

男人永远不懂,女人转身过后的心痛泪水男人永远不懂,女人外表的坚强,内心的脆弱,只希望男人去呵护去疼爱。

男人真的不懂,只让女人考虑他,却没想过,女人处处为他,只是男人不满而已,走进女人的心。女人会泣,因为都是为了他。

男人永远都不会懂,一个爱他女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