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无价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心理 > 爱情无价
等待,在那风雨湖畔 发布时间:2014-11-03发布来源:
风雨湖畔,风和日丽,细柳飘扬,带着丝丝绿意,只为等待盛春临至,为那湖中鱼儿撒下一处阴凉。我亦驻足风雨湖畔,看那微波荡漾,观那人来人往,待你如约而至,携你共赴一场流年的花季。

春暖花开,又一桃花盛开之际,又一樱花点缀之时。湖中,涟漪泛起,波光粼粼。驻足湖畔,清风袭人,舒爽而无丝毫寒意;阳光普照,温暖而无半分炙热。在这,处处是春的气息,处处是  春的意境。初春佳季,这是的季节,这是情的的节日,我在等待,你亦不能错过。

熬过严寒冬日,现已春暖花开,你是否愿意走进我里,停留片刻?话说千年的等待换来一次擦肩而过,然而,奈何!你没有回头。你的背影从我身旁闪过,成了我面前一道遥不可及的风景。千年,那是仙人之说,我只有短短的一辈子,禁不起岁月的摧残,熬不过流年的无情。但我亦静静等待,等待你的驻足停留,等待你的回眸一笑。纵使你无情的考验,但我意已决,愿为你倾一世年华,等待成为了我心中最美的梦。纵然孤影相对,亦有垂柳相伴,有桃红相衬,倒不觉寂寥。

慢慢红尘,爱成了美好的向往。淡淡的爱,倾心的情,成了我等待的完美理由。我等待着红尘一遇的潇洒,我等待着湖畔邂垢的淡然,我等待着海角天涯的承诺。在这,风成了我最好的信使,带着我的思念,去追寻你的气息,挽留你的脚步。愿你在爱这地老天荒的童话里,为我留一等待的角色,即使落红满地,年华逝去,我亦默默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