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微笑心理 > 开心一刻
盘点那些哭笑不得的代沟 发布时间:2012-05-07发布来源:科大主页
春节回家,年轻人与父母长辈有了近距离接触。尤其是大量网络流行语的使用,让长辈更是“不明觉厉”,于是两辈人有了哭笑不得的代沟。

近日网友总结那些传说中的非常搞笑的代沟,“看到这些那些年我们遇到的让人哭笑不得的代沟,简直要笑cry了~这duang duang的笑点简直要给跪了。”

“我:笑尿了;我妈:怎么那么不小心。”、“我在朋友圈评论说亮瞎我的狗眼。我阿姨看见后回复:为什么要这样骂自己。”“奶奶,你的衣服好潮啊!奶奶回答说,哪里呀,明明晒干穿的呀。”

网友“陈宝强”讲了一个代沟引发的争论:有一次,月末没钱,在朋友圈发“好穷啊没钱啦求包养”。一会儿我妈就评论“删掉”,过了两分钟,打电话过来——“我和你爸都没想明白,我们的女儿怎么变成了这样的人呢。”并且表示自己被气哭了。

作家柴承说:为了给微信“拉粉”,我就问我爸:爸,你现在有微信吗?他说:你这熊孩子天天跟我对着干,我能有什么威信?!

“多教教他们理解这个世界的新奇事物,他们也会觉得好奇而向你虚心请教的。”网友对此现象评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