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首页
体验心得当前位置:专题 首页 > 体验心得
少年班学院学生会心理素质拓展心得 发布时间:2015/01/07发布来源:微笑在线

风干的汗,风不干的心

 “你若军训,便是晴天。”军训之后的我们已经开始适应以宿舍为单位的大学生活,校际甚至班际间的活动寥寥可数。在这样的一个下午,运动量骤减的我们相聚户外,太阳仿佛总和我们的性情一样明媚。这注定是一个挥汗如雨的午后,不过,我们乐在其中。

午后,相聚操场。看到夏麒主席一脸坚毅的表情,果决地啃着玉米,就知道,这个下午并不简单。十余帅哥美女构成了我们“伟大”的领导者团队,看着他们清秀的面庞、甜腻的笑容,心中不禁“小恐龙乱撞”。 这,才是少院!这,才是我们的学生会!

作为盛产学长弟弟和学姐妹妹的少院,我们学生会的内联必然走童心路线。开场“黑人无极限”的自我介绍,让记性不好的我眼泪掉下来。而接下来的结合“多米诺效应”“从众效应”“蝴蝶效应”以及欢乐多多的高大上游戏闪亮登场。它真正的高大上在于,一个简单的自环绕360°动作,做起来却有着托马斯全旋的即视感。难虽难矣,我们的精神领袖夏麒学长一成为我们的口号后我们就开启全速马力完成任务!我们,见证了一个真理——蜗牛,为梦想而生!

接下来的“翻树叶”带来了活动的高潮,也是让那些强壮宽硕的“蚂蚁”们身上的点点汗芒变为豆大汗珠的的艰难任务。也正是这耗时长耗力大的游戏,才真正带领小伙伴们团结一心,互相了解,使我们真正凝聚成一个整体。我们在其中收获了汗水、酣畅淋漓的汗水;友谊,同甘共苦的情分;喜悦、完成任务的兴奋。

当我们手牵着手围城一圈,体味着一下午的欢笑与汗水,我们把一丝灵魂赋予了这个集体,我们成为了学生会真正的主人,接过了属于我们的担子,我们将一同在这里挥洒我们的青春与汗水。

还得感谢学校心理中心提供的指导,让此次院会内联得以顺利举办。活动结束后,我们擦擦汗,踏上了归途。

习习凉风吹干了我们身上的汗,而衣服上留下的点点盐渍,展示了我们无法逝去的热情。

属于我们的学生会,我们,来了!